最新消息

EPAM與TOPCO簽訂台灣半導體市場過濾器經銷合同

2021/11/22
EPAM與TOPCO簽訂台灣半導體市場過濾器經銷合同
發布日期:2020 年 3 月 2 日
台灣領先的過濾器製造企業永純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與半導體及光電代理領導企業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過濾器分銷合同,
藉以擴大經營規模,為台灣半導體產業提供上下游過濾器並搶占半導體過濾市場。

EPAM於2007年成立於台灣苗栗,100%植根於台灣。
主要專注於各種工業過濾器的研發和銷售。其主要客戶包括友達、群創等各大顯示器廠商和主要半導體封測T公司。

近期,EPAM聘請了多名在過濾產品和應用領域擁有多年經驗的過濾專業人才,積極開發半導體製程過濾解決方案,進軍半導體市場。

半導體製程過濾產品仍被外商壟斷。由於半導體製程過濾的獨特性和專業性,台灣本地公司努力了多年,仍然只能在較低門檻的廠務過濾競爭。

崇越科技代理和生產的產品覆蓋半導體上下游客戶,擁有完整的半導體通路。代理EPAM半導體過濾產品,可利用現有渠道快速開拓市場。

結合EPAM產品的優勢和應用技術團隊的支持,相信能迅速打開被寡頭壟斷的半導體製程過濾市場。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