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永純MPD 0.2umPES 除菌級濾芯幫助瓶裝水客戶贏得2022年卓越品味獎

2022/12/29

檢視詳圖

自 2021 年以來,永純的一位客戶在其瓶裝水過濾系統中使用了 永純MPD 0.2um PES除菌級濾芯,並很高興他們的產品獲得了 2022 年布魯塞爾卓越品味獎。

客戶希望維持其瓶裝水在銷售銷售有效期間的純度和質量,而使用除菌級濾芯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因素。該濾芯能夠有效地去除水中的雜質和微生物,從而使產品更純淨、質量更穩定。

除了改善水質外,客戶還報告減少了過濾系統的停機時間和維護要求。永純MPD 0.2um PES除菌級濾芯安裝超過 15 個月,能夠維持高流速和確實去除水中污染物,其耐用的結構意味著與其他類型的過濾器相比,它們需要更少的更換頻率。

總的來說,客戶非常滿意使用永純MPD 0.2um PES除菌級濾芯。 它幫助他們生產出獲得著名行業獎項的高品質瓶裝水,還減少了維護和停機時間的需要。

上一頁